•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22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招生章程

作者: 时间:2021-12-12 08:24

摘要: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的优质学校,是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 学校以理想教育为起点,以传统教育为载体,以爱的教育为中心,引领学生幸福成才

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的优质学校,是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学校。

学校以理想教育为起点,以传统教育为载体,以爱的教育为中心,引领学生幸福成才。学校致力于将理想教育与传统教育相结合,以“仁孝”为指导,尊重学生个性气质,开发学生智力潜能,提高学生自立能力,化育学生高尚灵魂,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育才老师始终秉承“幸福育才”的宗旨,用“爱的教育”培养孩子成为 “六美八会”的幸福学子。最终实现教师创造幸福,学生享受幸福,家长体会幸福,社会理解幸福的办学理念。

学校现设小学部、初中部,目前在校学生近两千名,开设45个班级,其中小学开设16个班,初中开设29个班。学校除在全国重点师范院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外,还在全国范围内选聘优秀在职教师。现已打造出了一支专业基础扎实,积极钻研,追求卓越,成绩斐然的教师队伍,我校现有高级教师3人,四川省优秀班主任3人,市级优秀教师10人,市级先进教育工作者4人,优秀班主任15人,办学以来荣获市级表彰的教师80余人,有研究生学历(或双学位)教师10人,大学本科学历达标100%。师资稳定、水平一流。

自办学以来,在绵阳市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不断深化新课程改革,强力推进高效智慧课堂、打造独特的培养模式,加快实施精品战略,强力推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教育管理和教育策略。教师更是把教育当事业,视质量如生命,努力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科研课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语文课堂教学实验研究”课题实验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百强特色中学、四川省首批文明校园、四川省党建工作规范监测点、四川省社会组织先进集体、四川省标准化食堂、绵阳市党建工作优秀集体、绵阳市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绵阳市民办学校副会长单位、绵阳市素质测评优秀学校、绵阳市交通安全示范学校、绵阳市阳光体育示范学校、绵阳市艺术特色学校、绵阳市义务教育先进单位、绵阳市学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涪城区A级示范学校食堂等荣誉称号。

选择育才,选择成功。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家长对优质教育的需要,绵阳中学育才学校2022年面向全国继续招收优秀学生。现将2022年招生公告具体公布如下:

咨询方式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816-2369668


现场咨询:

学校地址:绵阳市涪城区花园南街52号(绵阳中学育才学校育德楼一楼招生办公室),节假日不休。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登录“绵阳中学育才学校”官方网站,点击“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登记。也可在手机微信上搜索“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或“scmzycxx”公众号,即时添加关注)。点击右下角“招生报名”,按照提示完成报名登记。


现场报名


到绵阳中学育才学校育德楼一楼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名登记。(节假日不休),请交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学生的户口簿复印件。

特别提醒:

请务必添加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面谈通知将在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招生方式

我校坚决服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对学生进行面谈录取。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招生计划30%的名额在报名学生中由随机派位方式确定录取,剩余学位按面谈等方式进行录取。

面谈考查范围:学生动手能力、学习习惯、行为习惯、情商素质、数学益智、文学常识、国文诗歌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22绵阳中学育才学校招生章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112/204282.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