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2022九寨沟县中学校招生章程

作者: 时间:2021-12-12 08:18

摘要:九寨沟县中学校位于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球21”、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等多项国际国内桂冠的九寨沟。这里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空



九寨沟县中学校位于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球21”、国家五A级旅游景区等多项国际国内桂冠的九寨沟。这里依山傍水、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空气清新、环境幽雅。这里不仅拥有一流的硬件,一流的设施,超前的教育理念和科学有效的管理办法,更培养和打造了一批优秀的教师,师资力量雄厚,给莘莘学子们搭建了释放个性、超越自我、走向成功的理想平台。创办于1958年的九寨沟县中学,其前身为南坪初级中学、南坪县中学,1998年正式更名为九寨沟县中学,是一所州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2005年8月,迁入九寨沟县永丰新区。


近年来,九寨沟县中学有着明显的改善,学校占地面积83628㎡,生均45.1㎡;校舍建筑面积28819㎡,生均15.5㎡;绿化面积10000㎡,生均5.4㎡;运动场地28940㎡,生均15.6㎡。2014年,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各专项工作小组,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考核;数次召开全校师生参加的创建工作动员大会,营造出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制定了《九寨沟县中学校创建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实施方案》,一面加强硬件建设,一面苦练内功,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助推学校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 学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促进学校高品质、高品位发展,让学生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快乐地成长。


九寨沟县中学招生政策

招生对象:高中面向全州招生,初中主要招收户籍在九寨沟县的学生。

九寨沟县中学录取办法

1、高中正招生按照我校招生计划划定分数线,高中调招生按照招生计划和三限政策划定调招分数线。

2、初中课改实验班根据学生和家长意愿,结合小学六年级毕业考试成绩予以录取。

九寨沟县中学收费情况

初中生免学杂费、教材费、作业本费,寄宿制学生享受生活补助。

高中生减免学杂费、教材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

九寨沟县中学奖学金政策

从2010年秋季学期起,中央和地方共同设立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资助面为36%,其它市(县、区)资助面为28%,平均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县(市、区)具体资助标准可在1000元-3000元范围内分2-3档确定,但差距不宜过大,主要执行1500元标准。在不突破本地总资助面的情况下,资助学生比例可向农村及公办学校倾斜。

联系方式

地址:九寨沟县新城区,电话:0837-7726788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2022九寨沟县中学校招生章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112/20427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