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高铁中职学校就业空间大不大?

作者: 时间:2021-05-06 14:26

摘要:贵阳市高铁中职学校就业空间大不大?为了缓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国家联合社会企业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但多数大学毕业生找不到专业对口的职业,身有一技之长

贵阳市高铁中职学校就业空间大不大?为了缓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国家联合社会企业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但多数大学毕业生找不到专业对口的职业,身有一技之长却无处发挥。为了避免“英雄无用武之地”的窘境,贵阳市高铁中职学校与多数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定向培养学生,保证精准就业。

定向培养

学校根据社会需求开设了多项专业以供学生选择,如:汽修专业、高铁乘务专业、航空乘务专业、幼师专业、护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等。为了更好培养学生,学校采用名师教学,实训导师均来自各大企业项目经理、技术骨干;双师型教师占比95%、三师型教师占比60%、高技能教师占比50%以上;学校与合作企业共同建立了实训基地,以企业化情景教学,更好地锻炼了学生的实操能力;学校十分重视学生的的素质教育,“以德艺双修、知行合一”为校训,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

就业空间

1.省内合作企业:顺丰物流、中铁物流、航天3651贵阳市林泉电机、0832群英无线电器材厂、贵州省万达汽车制造厂、奇瑞汽车制造厂、东风本田汉鑫店等等;

2.省外合作企业:

(1)长江三角区:上海汽车集团;

(2)珠江三角区:比亚迪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州本田汽车公司、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等;

(3)海西开发区:友达光电有限公司、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福建省晋工机械有限公司。

3.航空合作企业: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等。

根据上面的介绍,可以分析出贵阳市高铁中职学校的就业空间是非常广阔的,采用订单式培养教学模式,成全每位学子的职业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高铁中职学校就业空间大不大?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105/17587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