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

作者: 时间:2021-03-02 11:03

摘要: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这是很多准备报考学校该专业的同学都非常想要知道的问题,这里,老师就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这是很多准备报考学校该专业的同学都非常想要知道的问题,这里,老师就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相关信息做了如下介绍,同学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基本信息

学制:4年
学费:12000元/年
别名:医学检验技术
所属学校: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
所属地区:贵州省
文凭/学历层次:本科
就业率:96.3%
毕业后薪资:3800元/月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简介

医学检验是运用现代物理化学方法、手段进行医学诊断的一门学科,主要研究如何通过实验室技术、医疗仪器设备为临床诊断、治疗提供依据。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原贵阳市医学院神奇民族医药学院)是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由贵州省医科大学(原贵阳市医学院)与贵州省神奇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普通高等本科全日制教育的独立学院。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主要课程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主要开设课程:临床检验学课程,检验仪器学课程,寄生虫及检验课程,免疫学季检验课程,检验仪器学课程,血液学及检验课程,实验室管理学课程,卫生学课程及卫生检验课程,临床生物化学及检验等课程。临床实习一年。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招生要求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招生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广大考生及家长、社会各界的监督。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招生工作实施“阳光工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实行学校负责、省招生考试中心监督的录取体制和远程网上录取的办法。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培养目标

1.掌握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基本理论知识;

2.掌握医用化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病原诊断学、血细胞形态学的基本理论和技术,了解常用检验仪器的基本构件和性能;

3.具有数理统计及计算机应用的基本能力;

4.熟悉国家卫生工作及临床实验主管理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5.了解医学检验前沿学科的理论和技术的发展动态;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调查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就业方向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就业前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可到各级医疗卫生检验部门、医学相关教学科研机构、疾病控制中心、商品检验、环境监测、海关检疫和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等工作。

学 制:专业学制4年,授理学学士学位。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小知识

证书管理

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资格证书管理

参加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资格考试并成绩合格者,由人事局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卫生部专印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学校多年来从事职业教育工作,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专业技能人才,得到了社会、家长、企业的一直好评,想要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啦,学校每一年的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错过报名时机可就不好了哟!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好不好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103/172636.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