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遵义市|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

作者: 时间:2021-02-23 16:09

摘要: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着,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探索的旅程不在于发现新大陆,而

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着,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 探索的旅程不在于发现新大陆,而在于培养新视角。下面是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供大家参考!

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

 专业  学制
 互联网营销  三年
 建筑装饰设计   三年
 计算机平面设计   三年
 文秘   三年
 白酒酿造   三年
 白酒营销   三年

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酿酒专业简介

酿酒工程专业是以化学、生物学和工程学为基础,研究现代优质葡萄酒酿造工艺、鉴赏艺术和营销理念的科学理论与应用技术的理、工、农交叉性综合学科。它是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园艺学及感官鉴评艺术的重要组成和综合体现,其基本任务是以优质酿酒葡萄为原料,利用现代食品生物工程的先进理论和高新技术,酿造具特定文化内涵和典型感官质量的系列优质葡萄酒产品;并通过先进营销理念和高雅鉴赏艺术的有机结合,促进葡萄酒的健康消费。本专业除传统的葡萄与葡萄酒生产外,还扩展到鉴赏艺术、管理营销、文化推广、食品营养、医药保健、质量控制、工程设计等诸多领域,在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营养和文化艺术等领域中的作用愈加重要。

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知识技能:

1.学习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企业治理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基本学问、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2.接受以葡萄栽培和育种、葡萄酒发酵工程、生物技术与工程等为主的现代食品产业的基本熬炼;3.具备正在葡萄栽培与酿酒工程领域从事产业规划、设想、生产、治理、营销和新技术钻研、新产品开发的基本能力。

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主干课程:

分析化学、有机化学、动物生理学、生物化学、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葡萄品种学和栽培学、果实贮躲保鲜学、葡萄酒酿造学、葡萄酒鉴评学、葡萄酒工程学、葡萄酒庄园设想与治理、食品营养与卫生学、实用企业治理学、市场营销学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遵义市|遵义南方白酒中等专业学校招生专业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102/171359.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