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2020年好一点的铁路学校大专学校?

作者: 时间:2020-06-08 20:27

摘要:不同的人对学校的需求是不一样的,适合的学校自然也就不一样,要想找到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是很不容易的,因此,上什么铁路学校好是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的,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

不同人对学校需求是不一样的,适合的学校自然也就不一样,要想找到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是很不容易的,因此,上什么路学校是没有一个标准答案的,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做出适合自己的决定,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小编建议同学们可以从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就业等方面去看学校,多考虑一点,才能选到更适合的。

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学院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的综合性高职院校,也是贵州省目前唯一的国家示范性高职,2020年,学院成为贵州省首批优质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学院目前设阳关、清镇、长岭三校区,占地面积1680余亩,下设七系(道路与桥梁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机械电子工程系、物流工程系)、二部(基础教学部、成人教育部)、一校(驾驶技工学校)、一院(贵州省交通技师学院),开设专业涵盖交通运输领域及相关行业,其中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机械控制技术四个专业为国家高职高专示范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6000余人。

办学理念

办学思路

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

国家教育教学“诊断与改进”试点院校

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管理50强

全国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

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全国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示范校

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

全国职业指导工作先进学校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黄炎培职业教育优秀院校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

小编认为同学们一定要先想清楚自己想找什么样的学校,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学校进行筛选,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学校,不要轻易做出决定,同学们若想了解更多学校和专业信息,可以关注学校网,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2020年好一点的铁路学校大专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6/14623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