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2020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

作者: 时间:2020-05-31 18:33

摘要: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招生要求 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达到各省省控线的考生可填报我校志愿。 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报名条件 我院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招生政策,坚持德智体全

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招生要求

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考,达到各省省控线的考生可填报我校志愿。

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报名条件

我院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招生政策,坚持德智体全面评价,以高考成绩为主,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招生录取工作。

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报名方式

学生可以直接到学校来参加报名也可以通过网上报名,报名者需提供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蓝色背景1寸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两份。

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注意事项

学校严格执行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关于投档的有关规定。对进档考生,依据各生源省高等院校招生主管部门划定的该层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坚持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各专业录取时实行分数优先原则,不设专业志愿级差。如专业志愿无法满足,服从专业调剂者,将由学校根据分数调剂到相应的专业;不服从调剂者,作退档处理。

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什么专业好:学前教育、酒店服务与管理、电子技术应用、服装设计、计算机技术应用与维修、护理、文秘、汽车应用与维修、药学、机电数控。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织金县职业技术高级中学2020年报名条件、招生要求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5/14393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