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学工业机器人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作者: 时间:2020-02-15 14:14

摘要:我国是制造大国但不是制造强国。当前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消退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工业机器人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广,许多企业在生产中引入工业机器人,来提高生产设备自动化水平

我国是制造大国但不是制造强国。当前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消退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工业机器人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广,许多企业在生产中引入工业机器人,来提高生产设备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目前,在我国工业机器人已经大量应用在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电子电气等领域,这就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来推动工业机器人的发展,也有不少的同想要就读这门专业,那贵州工业机器人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一起来职校招生网了解一下!

工业机器人专业介绍:

工业机器人专业是面向上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系统集成企业,培养具备扎实的工程实践基础、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工业机器人集成设计、编程操作、维护管理、调试维修等专业知识与技能,并能与专门领域要求相结合的高端复合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工业机器人专业就业方向: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就业岗位起点高。就业主要面向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以及应用工业机器人的企业。涉及各行各业,主要有、汽车制造、机械加工、3C、食品、冶金、化工等。主要从事自动化成套装备中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的现场编程、调试维护、人机界面编程、系统集成等生产技术管理工作,以及工业机器人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通过岗位实践锻炼,可成为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维护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系统集成开发工程师以及项目经理。如果选择专业深造,可覆盖机械、机电、自动化等领域专业。

通过上面的介绍,同学们都了解工业机器人专业需要学那些课程了吧?其实这门专业的就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有感兴起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就读。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就读这门专业都可以在线咨询报名哦~!~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学工业机器人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2/113671.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