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州省初中生可以上什么铁路学校

作者: 时间:2020-01-25 05:03

摘要:铁路学校是越来越多,当然选择铁路学校的学生也越来越多,近几年的铁路学校变化也是多样的,但是有的学生和家长就会有疑问,初中毕业可以上什么中专学校呢?小编觉得选择铁路

铁路学校是越来越多,当然选择铁路学校的学生也越来越多,近几年的铁路学校变化也是多样的,但是有的学生和家长就会有疑问,初中毕业以上什么中专学校呢?小编觉得选择铁路学校首先要看能不能升学多一点文凭总有好处,还有就是教学质量,再就是学校环境如何,学校环境好了孩子学习也就会更安心。

贵阳市铁二局技工学校

贵阳市铁二局技工学校(职业技术学校)创建于80年代,隶属于大型国有企业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是学历教育、技能培训、职业鉴定、就业服务于一体的,是培养初、中级技术人才和具有职业技能复合型人才的国有技工学校(职业技术学校)。建校三十多年来,拥有一支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硬、技术业务精、敬业精神强、勤政廉洁好的教职工队伍。

专业设置

在教学硬件方面,建成了综合办公大楼、教学楼,独立的学生住宿部、学生食堂两个,同时拥有汽车驾驶教学车辆240多辆,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汽车吊车等教学设备100多台;在技能教学方面建成了电子、电工实验室,电工焊工实训车间,汽车维修、工程机械维修实训车间,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工程机械操作实训基地8000余平方米。雄厚的师资力量,配套的教学设施、设备,为培养各专业技术人才提供了优越条件。

学校是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技工学校,学校以“文明诚信、优质服务”为宗旨,注重品牌教学,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在教学中狠抓实际操作(实际操作课时达到70% ),锻炼每一个学生的动手能力,使每一个学生都能独立判断和排除故障,熟练地运用所学专业维修操作技能。通过教学实践,达到了我校的预期目的。

报名条件

1、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社会有志青年。

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重大病史,年龄在14-18周岁。

3、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4、嗅觉正常、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无色盲,无色弱。

入学须知

1、请带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户口本原件、相关学历证明、近期免冠蓝底1寸照片8张和蓝底2寸4张。

2、贫困家庭学生、精准扶贫学生需要持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出具经(区、县)民政部门确认的相关证明。

3、请带日常生活用品及换洗衣物。

4、请带学杂费及生活费。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贵州省地区中专学校的相关信息,以及铁路学校专业的介绍,大家以多做了解。其实初中毕业可选择的大专还是挺多的,就是适不适合孩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州省初中生可以上什么铁路学校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1/107550.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