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职业学校
  • 今天是:
主页 > 学校资讯 > 贵州资讯 >

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1-16 08:23

摘要:文章导读: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1年,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中等技工学历教育双办学资格的贵阳市属职业技术学校 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1年,具有中等职业

文章导读: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1年,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中等技工学历教育双办学资格的贵阳市属职业技术学校

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创建于1981年,具有中等职业学历教育、中等技工学历教育双办学资格的贵阳市属职业技术学校,是省属国家第十三职业技能鉴定站和市级政策性补贴定点培训机构,是培养汽车后市场服务类技能技术型人才为主的中等职业学校。

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做为学校的办学模式,办学宗旨遵循“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结合汽车后市场服务高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需求,开办《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美容与装潢》、《汽车制造与检修》、《汽车车身修复》、《汽车营销》等专业;结合贵州省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开办《工程测量》、《建筑测量》、《计算机动画制作》、《计算机广告与制作》、《摄影摄像技术》、《室内设计》、《物业管理》、《模具设计》等专业。

为支持贵阳市“三马片区”市政改造,学校于2020年6月将校区搬迁至贵阳市云岩区三桥新街林泉电机厂内作为进驻清镇职教城新校区前的过渡校区,过渡校园占地面积10亩,设备总值340.5万元。办学36年来,学校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1万多名学交通运输行业技能型人才,为地方产业发展、扶贫富民工程做出了较大的贡献,获得了各级部门及社会广泛的赞誉和肯定。因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专业教学在同类专业学校中具有一定的引领作用,近年来荣获了“贵州省首批校企共建实训基地”、“贵州省首批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贵阳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贵阳市职业教育汽车服务公共实训基地”、“贵阳市汽车美容与装潢大师工作室”、“贵阳市汽车美容与装潢名教师工作室”、“贵阳市知识产权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


展开全文

文章标题: 贵阳市汽车工业技术学校简介

本文地址:http://www.cdhkxy.com/guizhouzixun/202001/105043.html + 复制链接

相关文章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好不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学校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学费、收费多少 03-04
重庆市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4年有哪些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哪些大专有汽修学校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专业好 03-04
重庆市2024年汽修学校都有什么专业 03-04
重庆市2024年男生读汽修学校学什么好 03-04
贵州省2024年有哪些公办铁路学校 03-04
贵州省2024年没有毕业证可以读铁路学校吗 03-04
快速报名登记
人气专业